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

修兒慶生圖

話說在小犬還沒出生前,他哥哥修兒和爸爸萬獅兩父子曾經因工作住在紐約的一段時期。
有一天,修兒回來時滿臉都是委屈的淚水,萬獅覺得很奇怪,問他到底發生了什麽事
Photobucket
“每個小朋友都在嘲笑我不會比YO手勢……”

嗯……YO手勢是紐約居民必須學會的複雜雜技,若不會比這手勢的話,會被看不起的
看著兒子哭得那麼淒涼,為父的也捨不得讓寶貝兒子難過,就決定每天放工時為修兒進行【YO特訓】

Photobucket
對修兒來說,YO手勢真的太難了,時常練到跌倒,練習了多天,他仍然學不會
但這對小修兒來說這是必須的成長,父親也不能太寵他,但也耐著性子,教導他每步所需要的基礎功。

Photobucket
經過一個月的時間,修兒似乎漸漸抓出訣竅了,他可以比出一個比較特別的手勢,但還不成氣候,往往比到一半就會筋疲力盡倒下。

三個月後,當萬獅經過一個廣場時,發現修兒就在那個廣場的正中央,他好奇的走過去看看。
修兒滿身冷汗,看起來很緊張的樣子,他慢慢的舉起一隻手……
此時此刻,萬獅見證修兒飛躍的一刻!
Photobucket
修兒比出了完美的【YO手勢】!
在場的觀眾不禁為他大力鼓掌!伸直還流出感動的淚水!

“爸爸~”修兒貌似看見了萬獅,興奮的跑過去和爸爸分享成功的喜悅。

“幹得好!不愧是俺的兒子!”萬獅將自己的孩子抱起來,讓他坐在自己的肩膀上。



“爸爸……”
“嗯?”
“我……我很慶幸我是你兒子……”
“呵呵,爸爸也是啊。我們回家吧,今晚吃牛排慶祝。”
“好耶!!我最愛牛排了~”

於是他們在夕陽下開開心心回家去。

==========分割線============

……原本只是想畫給修兒的生日賀圖,
結果不知不覺搞出了一個莫名奇妙的故事出來XDDDDD"
嘛,我是覺得很溫馨啦(炸

修兒生日快樂:)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