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

垮牛年,迎新春!

在一月一日凌晨0時我有發這樣的短訊給朋友:
牛年以強力左勾拳揮向傷痕累累的挑戰者-虎年
眼看就要讓虎年倒下了……噢!不對!
虎年以假動作漂亮的躲過了!
最後牛年正中了虎年向前衝刺的奮力一擊直拳,倒下了!
一……二……三……九……十!
鐺鐺鐺!
虎年獲勝!於是我們今年又能迎接新的虎年了~
下一場虎兔跨年拳擊賽將在2010年末為你轉播!不要錯過喔~
新年快樂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現在回看感覺一整個白癡啊XDDD
恰好老師要我們做新年賀卡,所以我就用這個短訊來畫個賀圖=v=+

點擊放大!

賀圖中的老虎是nick300的原創角色“雷克”,是個純情有為的拳擊虎
因為今年是虎年嘛……所以就抓他的角色來借一下(nick不要打我XD
然後那隻公牛是臨時亂畫出來的(炸

不過我想說……畫拳擊讓我熱血起來啦!
感覺就真的超棒的XDDD
讓我覺得“啊,這就是男人的風格嘛!”(有嗎?
爲了畫這張圖我整晚沒睡(汗
一旦熱衷於繪圖我就會進入奇怪的狀態,集中力也會變得很強!
若平常作業也有這個佳狀就好了……

順便廣告一下XD
下面是nick300的部落格
http://aeful300.blog125.fc2.com/
值得一看的部落格,圖畫都超棒的=v=+

就這樣啦,新年快樂xD!

2 則留言:

  1. 挖烏烏好有魄力啊XD
    說到雷克,很久沒畫他了哈哈
    (其實自己的角色每隻都長一樣(炸

    比起雷克,我不繳喜歡被揍慘的牛XDD(有病啊
    還有還有,雷克的褲子要滑下去啦XD

    新年快樂=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不是故意讓褲子滑下去的,是有心的。(被拖
    要好好感謝牛年啊,牛不被揍倒我們就沒有虎年可以過了(再度被拖走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