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

小犬的夢

以下是小犬的夢:

夢到這個世界被很多巨大的魔物侵襲 然後家裡的1樓客廳有一隻在蠢蠢欲動 家人全都不見了 剩我跟一個人 後來發現樓梯的轉角地板有個小光環 踩了一下竟然回到了很久以前 踩著同樣的土地卻是不一樣的風景 但一樣有著魔物 而且多了大砲可以對付魔物(噴)


點擊放大!

小犬:
聽說 魔物要是咬到那個人 那個人就會直接被吸收到摩物的體內成為一體,要是摩物受傷 他也會 也就是多重殺人阿阿!然後有一隻類似狗型的魔物很想把我吸收掉 真機車的夢(汗

小犬:
他被我踹了好幾下 開了三槍 還好好的=.=然後就醒了(?

6 則留言:

  1. 开了3枪还好好的就不用打了,
    根本就不是站在同一起跑点的打斗了嘛==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比較奇怪的是這魔物開三槍就倒是怎樣,也太弱了吧XDDF"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他是個給人毛骨悚然感覺的可愛的怪物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好個又刺激又主角威能的夢~
    呵呵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XDD我可没说他逊到3枪就倒的地步,
    还是那枪威力足以和核子弹相比?(思考中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反正是夢嘛,什麽都可能發生嘿=v=+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