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

作者也來玩尼奧~

最近因重溫了竹妤的部落格孤兒院的緣分(很不錯的漫畫,強力推薦!)
受了影響就跑去玩尼奧,結果真的比想象中還要好玩XDD

然後就畫了這些尼奧塗鴉漫,不過因爲是塗鴉,所以就別介意作者畫得超混啦(炸
Photobucket
作者第一眼就看中小悠霸了!嗚真的超可愛~~~

Photobucket
咦?林九這名字不好嘛?作者還蠻喜歡說……

Photobucket
在尼奧世界不甘心選普通的房子,就賺多些NP跑去買一閒兇宅了,林九看到一定會很喜歡~

Photobucket
待續?(喂


8 則留言:

  1. 太有趣了XDDD(鼻血

    可以考慮投稿尼奧時報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嘛,有一瞬間我好像看到林八對林九有不純潔的期待....

    是我的錯覺嗎?(揉眼

    回覆刪除
  3. - -...那位有点像香吉士的大叔....e...

    某的neopet好像就是被活活饿死的(||||..

    现实总是残酷的OTL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雖然NEO寵物是不會死亡或消失的030
    但是忘記帳號怎麼登入就只能透過搜尋
    乾巴巴的看著他們不高興的樣子Q_Q太可憐+可惜了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有嘗試去找孤兒院的抛棄処,
    結果寵物都可憐巴巴的說“你不要我了嗎……”
    真的好心疼哦@@"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好棒的漫畫記事0w0
    呃啊他們那樣說的時候的確很讓人心酸/\……
    萬獅養的是悠霸哦?因為最像小獅子嗎xD?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以前有星星舒特和变种猎奔
    后来没空玩了就把账号给朋友了
    现在不知道怎么样了...

    万叔叔的ID给大家分享一下吧XD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的id是leon813,
    不過現在因爲沒時間幾乎都將他們安置在旅館了orz

    回覆刪除